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胥洪到龙凤镇调研人大主席团工作

2020-10-12 14:59信息来源: 龙凤镇人大主席团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人代工委主任李焱、办公室副主任苏圣人、预算工委副主任禹枫等一行,深入到龙凤镇对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和市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龙凤镇党委书记薛原、镇长范中林、人大主席谌能常全程参与并就2020年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在座谈会上,胥洪主任与龙凤镇人大主席团成员一道,紧密围绕如何提升基层人大代表的素质,人大代表履职,发挥好纽带桥梁作用进行了广泛讨论。同时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与在座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胥洪主任在肯定龙凤镇人大主席团工作的同时指出,乡镇人大主席团要探索监督与服务互动的新思路,创建工作常态化、清单式的新模式,积极配合和推动乡镇各项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调研中,胥洪主任一行深入到四川晟睿泰塑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开展了代表小组活动。在视察了该公司目前的生产情况和今年的经营情况的介绍后,胥洪主任对该公司坚持厂区建设和产品生产并举,在很短时间内实现了规模化生产的目标予了赞扬,并热情鼓励该公司要进一步优化产业资源,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为建设龙凤工业集中区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