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江油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

2020-08-22 15:52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21日,江油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华松、贺勋、李山、王宗荣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许红、李桂炳,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政府办、司法局、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财政局、审计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民宗局、鸿飞公司、工投公司、农投公司、城投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20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的报告》《关于全市项目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相关审议意见(草案)。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及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工作的报告》《关于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生猪产业发展和保供给情况的报告》《关于滥建小庙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依法表决通过了市法院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