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胥洪带队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7-30 17:08信息来源: 市人大研究室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带领市人大办、研究室、宣传部等部门深入院校、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导组深入四川幼专、太平镇东林社区、华虹社区、中坝街道涪江社区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学校、镇(街道)、社区负责人情况汇报等方式,对创建文明城市重点点位进行了督导检查,现场解决难点问题,并对创城工作氛围营造、公益广告宣传、环境卫生治理、停车秩序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针对华虹社区农贸市场管理堵点、难点问题“开小灶”,组织相关部门单独召开限期整改督办会。

胥洪指出,各责任单位、市级联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狠抓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创建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各项标准,对标对表,逐项排查、逐项整改;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每一个测评的细节、环节不留空档和盲区,确保所有测评点位达到测评标准,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