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江油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

2020-06-29 15:40信息来源: 市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29日,江油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华松、贺勋、李山、王宗荣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宋进勇、李桂炳,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政府办、司法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旅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营商办、新安镇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开展规范律师执业行为、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工作的报告》《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江油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进展情况的报告》《关于绵阳江油枢纽性文化旅游发展基地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安农业公园建设,提高营运管理质量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营商环境测评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对2019年度营商环境测评靠后的七个单位整改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依法表决通过了市法院、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