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胥洪深入太平镇督办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2020-06-29 14:49信息来源: 太平镇人大主席团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带领人大城环资委、人代工委、研究室、绩效办、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太平镇督办2020年市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在皓月广场,胥洪听取了太平镇“皓月广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向相关部门了解项目拆迁、资金拨付以及施工工程中存在问题和困难;在西山公园,胥洪向太平镇、自然资源局、城投公司等部门了解“西山公园人员疏散和森林防火通道建设项目”前期筹备及招投标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胥洪希望相关市级部门、乡镇要强化组织领导,高度重视人大专项监督工作,切实解决资金、拆迁等实际问题,市委绩效办要随时跟进,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按照时间、卡点如期完成。要求各项目实施单位要科学统筹安排项目实施工作,对市人大监督过程中反馈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克服困难,化解难题,加快进度,提高效率,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在明年人代会上给人大代表“交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