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公告决定

江油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02-02 14:27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3年2月2日市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江油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审查了姚华宗同志受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江油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江油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中央、省委、绵阳市委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绵阳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锚定“挺进全国百强、再创县域辉煌”,围绕“工业强市、文旅兴市、开放活市、生态美市”发展战略,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干出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