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公告决定

江油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江油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02-02 14:24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3年2月2日市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江油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审查了市人民政府市长曾建军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政府工作总体思路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市人民政府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绵阳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自觉扛起“大县站位、大县担当、大县作为、大县实力”光荣使命,锚定“挺进全国百强、再创县域辉煌”奋斗目标,坚持“扬优势、强弱项、补短板、固底板”工作思路,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文旅兴市、开放活市、生态美市”发展战略,聚力推进“六大行动”,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江油现代化建设,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新篇章。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拿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决心和勇气,以“归零”心态、“冲锋”姿态、“赶考”状态,咬定目标、埋头苦干,不惧风雨、砥砺前行,奋力挺进全国百强、再创县域辉煌,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新篇章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