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公告决定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第五号)

2022-07-29 11:00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市第1、3、4、12、22、55、73、75、82、92、113选区在7月12日依法进行投票选举,补选出黄丽琴、罗鉴、张钧风、郑美永、申东、侯毅、杜强、徐兴、王兴林、苟云峰、唐永洪为江油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补选出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认真的审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规定,补选出的黄丽琴、罗鉴、张钧风、郑美永、申东、侯毅、杜强、徐兴、王兴林、苟云峰、唐永洪的江油市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目前,江油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兰梓仁已调离江油市。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兰梓仁的市十九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特此公告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