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公告决定

江油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09-30 18:10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1年9月30日市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通过)

 

江油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审查了胥洪同志受江油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江油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依法治国,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聚焦“工业强市、文旅兴市、开放活市、生态美市”发展战略,聚合代表力量、聚力依法履职,以“钉钉子精神”抓推进、抓跟踪、抓落实,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新篇章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