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绵阳信息

绵阳:公办幼儿园秋季招生
小班招生人数最多

2023-05-17 10:05信息来源: 绵阳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打算让孩子今年秋季入园的幼儿家长注意了!近日,我市涪城区、游仙区、经开区等多家公办幼儿园陆续发布2023年秋季学期招生公告,明确了招生对象、招生计划、招生方式等内容,家长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登记。

记者梳理发现,公办幼儿园2023年秋季招生普遍要求幼儿至少年满3周岁。公园路幼儿园和经开区文武路幼儿园(绵阳市机关幼儿园一分园)要求报名小班的孩子需要年满3周岁(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从招生计划来看,小班招生人数最多。公园路幼儿园一共三个园区,2023年秋计划招西昆/东顺小班招收240名幼儿,北绵小班招收120名幼儿,东顺中班招收30名幼儿。绵阳高新区(科技城直管区)火炬第三幼儿园A区(火炬第三小学)小班招收50名幼儿,中班10名,大班40名。火炬第三幼儿园B区(朗基天域旁)2023年招收小班幼儿20名,大班15名。经开区文武路幼儿园小班计划招收100名幼儿。子云幼儿园四个园区,总共招收小班幼儿360名。开元实验幼儿园招收托班25人,小班120人,中班10人。

不同幼儿园收费不同,通常是按学期收取。此外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部分幼儿园已经陆续发布报名公告,报名截止时间不同,家长们要留意时间,做好相关准备。还有部分幼儿园尚未发布公告,建议家长关注相关幼儿园微信公众号等,密切关注相关报名信息,以免错过报名时间。

(记者 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