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绵阳信息

绵阳主题馆亮相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峰会

2023-05-08 10:51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峰会在重庆举行。作为2022年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示范城市,绵阳参加城市主题展。

在主题展N1馆5号门旁边,以“入口展形象、内部展产品”布局的绵阳馆,集中展示了绵阳的城市形象和特色产品。OLED屏幕、MAX全沉浸巨幕影院、全套智能家电、8K智能……在绵阳馆智能家电消费品实物展示区,京东方、长虹、九洲等绵阳企业端出“招牌菜”,吸引了大量访客驻足体验科技魅力。另一边,轻工纺织消费品实物展示区的访客同样络绎不绝,丰谷酒业系列产品、毒龙啤酒、绵阳米粉、江油肥肠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食品饮料产品尽数登场。

“作为四川省唯一参展城市,绵阳主题馆共有‘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大板块,重点展示绵阳以消费电子、食品饮料、轻工纺织、生物医药等产业为代表的消费品工业在丰富产品种类、提升产品质量、锻造本土品牌的举措和成果。”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亮相”旨在向全国展示绵阳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成果和绵阳实施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取得的成绩。

(记者 杜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