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绵阳信息

中国科技城新媒体产业园揭牌

2023-03-13 14:29信息来源: 绵阳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11日,首届涪城区新媒体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暨中国科技城新媒体产业园揭牌仪式在毅德商贸城举行,来自全国近300家新媒体代表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

此次揭牌的中国科技城新媒体产业园位于绵阳毅德商贸城,一期占地3500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是绵阳首家定位新媒体产业的专业型园区。园区内规划有网络直播、影视摄制、企业孵化等功能区域,将为入驻企业提供专业的平台、先进的技术理念、优惠的入驻政策、多层次的交流平台。据了解,开园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亿元。

“中国科技城新媒体产业园以网络直播、网络社区、影视制作三大细分领域为切入口,建设集人才培养、创业孵化、成果展示、信息共享为一体的新媒体产业综合性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涪城区网络舆情监测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园区开园后,将加快建立健全园区市场化运营机制,强化龙头引领带动,创新制定入园企业扶持激励政策,推动各类资源要素向园区聚集,促进新媒体产业与区域主导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着力打造成渝地区具有影响力的新媒体产业集群。

(记者 郭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