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绵阳信息

四川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绵阳中心揭牌

2022-11-21 14:28信息来源: 绵阳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四川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绵阳中心在创新中心二期正式揭牌。民建四川省委主委、省知识产权中心主任谢商华出席仪式。

据了解,四川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绵阳中心是四川省地级市首个授牌成立的四川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分中心,是四川省加强知识产权转化运用的一个重要载体,对促进绵阳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意义重大。

近年来,绵阳市不断探索构建“一平台、一中心、一体系”知识产权服务新模式,建立了企业数据库、仪器资源数据库、专利数据库三大核心数据库,已促成知识产权转让、许可金额达7700余万元。绵阳中心主要涉及六大服务功能,包括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数据检索、运营交易、维权保护、金融服务、人才培训。预计年促成专利转让、许可、作价入股等20项以上,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专利质押融资不低于2000万元,年服务企业200家以上。

副市长蒋丽英出席仪式。

(唐晨雨  记者 李桥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