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绵阳信息

2022年市人大监司委联系单位工作会议召开

2022-04-29 14:30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28日,2022年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联系单位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相关联系单位工作情况的汇报及相关意见建议,学习了《绵阳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与联系单位工作联系办法》,通报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2022年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始终将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把讲政治与抓工作紧密结合,全力配合人大及常委会的各项工作;要讲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积极推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将服务大局与抓好主责主业相结合,积极服务高质量发展;要讲担当,坚持重点监督、问题监督、过程监督、结果监督相结合,推动大政方针、法律法规、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将发现和解决问题贯穿于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监督工作实效;要讲配合,注重信息共享、工作共促,注重各环节沟通协调,形成整体联动格局,共同推动监察司法领域各项工作迈向新高。

会议强调,相关单位部门要主动承担责任,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切实抓好队伍建设,扎实推动重点工作,严格落实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记者 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