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绵阳信息

罗增斌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2021-10-11 16:01信息来源: 中共绵阳市委绵阳市人民政府网站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在即,10月10日,市委书记罗增斌前往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大会的代表,希望大家不负重托、认真履职,集中精力完成好会议各项任务,更好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共同绘制绵阳未来发展美好蓝图。

罗增斌来到江油、三台、梓潼、盐亭、企事业、市直一团等代表团驻地,与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亲切交流,了解大家工作情况,感谢大家为绵阳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每到一处驻地,罗增斌都叮嘱有关方面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为大家集中精力参会创造良好条件。

罗增斌说,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都是各条战线的优秀代表,是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肩负着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期盼和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严明的组织纪律,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努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大会;要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审议好大会各项报告,围绕绵阳发展所需和群众呼声期盼,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擘画好绵阳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要正确行使党代表民主权利,选好市委、市纪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希望大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及时把大会精神带到基层、带到群众中去,齐心协力、接续奋斗,把绵阳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亲切的问候和深情的嘱托,让代表们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好各项任务,决不辜负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重托,努力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