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绵阳信息

2021年绵阳市城市建设推介会举行

2021-09-30 14:02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9日,以“科技之城·宜居绵阳”为主题的2021年绵阳市城市建设推介会举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梁磊在致辞中表示,绵阳是一座宜居宜业之城,当前正以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契机,加快拓展城市空间,优化城市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真诚期待各位企业家发挥资源、人才、信息等优势,主动投资绵阳、兴业绵阳,为绵阳城市建设发展支招建言、添砖加瓦,共赢未来。

副市长李南希从绵阳市基本情况、建设成就、发展优势以及建设目标四大方面介绍了城市规划建设情况。他表示,当前绵阳正以现代公园城市理念为指导,加快建设“300平方公里、300万人口”的I型大城市,将对所有来绵投资者全面实行“一站式”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活动期间,与会人士还前往高新区永兴镇、涪城区金家林、游仙区小枧镇等地考察。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出席。

(记者 兰建春 实习记者 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