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绵阳信息

大战“红五月”九绵广平高速加速推进

2021-05-07 09:26信息来源: 中共绵阳市委绵阳市人民政府网站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连日来,九绵、广平高速平武段建设如火如荼,工人们抢抓工程建设“黄金期”加班加点施工,处处呈现出大战“红五月”,奋力推进高速公路建设的热潮。

记者走进九绵高速特长双线木座隧道左洞内,只见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工人们忙着制作隧道加宽段二衬模板台车……“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环保的前提下加快速度,力争早日展开隧道加宽段的衬砌任务。”项目部机械总工李兴正干劲十足地说。

在九绵高速22标段,只见工人们正加快推进涪江特大桥的建设。涪江特大桥是九绵高速最长的跨江桥,全长1771米。从今年2月21日起,该标段已有400多人奋战在各个工点上,他们抢工期、抓节点,力争推进涪江特大桥在今年7月底前合龙。

在广平高速14标段,该标段已上项目管理人员50多人、工人400多人,目前项目的控制性工程大坪涪江特大桥,主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引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柴岭里隧道左洞已掘进30米、右洞掘进160米。项目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正在抓紧晴好天气,重质量和安全,抓管理,力争广平高速公路早日建成通车,致富平武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