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绵阳信息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来绵调研航务海事工作

2021-05-07 10:24信息来源: 中共绵阳市委绵阳市人民政府网站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日前,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来绵,调研航务海事工作,并对我市汛前水上交通安全进行了检查。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三台县鲁班旅游码头、刘营渡口、绵阳城区三江库区,对水上交通安全、船舶防污、疫情防控、汛前应急救援物资储备等工作进行了督查,并要求各水运企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强化船舶运行秩序管控,切实做好安全环保工作。随后,调研组来到仙海湖,指导我市2021年度水上突发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地方海事局汇报了全市航务海事“十四五”发展规划及水上交通安全监督管理、行业管理、防止船舶污染水域、执法队伍建设等工作,围绕省水上交通“十四五”规划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就相关问题征询了意见与建议。

调研组对绵阳航务海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绵阳积极抢抓机遇,主动融入,把政策红利转化成工作成就,为四川从“航运资源大省”向“航运发展强省”迈进贡献绵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