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绵阳信息

元方调研高新区项目投资工作

2020-10-15 10:44信息来源: 中共绵阳市委绵阳市人民政府网站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调研高新区项目投资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项目投资工作会议、全市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精神,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聚焦目标、加力加劲,全力以赴做好“投资唱主角”这篇大文章,坚定以项目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总投资13.7亿元的高新区新型显示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元方认真了解园区规划建设及意向入驻企业情况。看到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车轰鸣,施工人员正在紧张作业时,元方对项目进展情况表示满意。他强调,四季度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要科学调配力量、紧扣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四川一和元科技公司OLED模组修复项目是绵阳京东方配套项目,一期已于今年9月实现试生产,二期计划明年建成投产。元方认真了解项目技术创新、市场销售、经济效益等情况。得知该项目OLED模组修复技术国内领先,建成后可进一步提高绵阳京东方工厂良品率时,元方表示赞许。他希望企业持续巩固和扩大竞争优势,尽快实现量产,抢占发展先机,助力我市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目前产能恢复了几成?实现良性发展还存在哪些壁垒?”在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元方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计划。他说,野马汽车具备较为成熟的生产工艺,要坚定信心决心,坚持自主品牌开发和配套代工“两条腿”走路,努力实现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不断开拓新的发展局面。

调研中,元方强调,稳增长关键在稳投资,核心在抓项目。高新区作为全市重要的经济增长极,要紧紧围绕“投资唱主角”,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坚持大中小项目并举,坚持存量与增量并重,认真谋划、精准施策,抓紧抓实协调服务、要素保障、环境优化和项目管理等关键环节,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项目招引再加力、项目储备再做实、对上争取再主动,努力形成梯次接续、压茬实施的项目工作格局,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