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绵阳信息

元方在绵会见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总经理胡海舰

2020-10-14 15:09信息来源: 中共绵阳市委绵阳市人民政府网站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在绵会见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总经理胡海舰一行,双方就加强企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元方欢迎胡海舰一行来绵考察,对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对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始终关注绵阳发展,在构建智能电网、保障重点项目、电力抢险救灾、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给予了有力支持和帮助。当前,我市正抢抓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副中心城市。实现这一目标,离不开坚强智能、安全可靠的电力能源供应保障。希望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加大电网基础设施投资力度,在我市重点项目配套电力工程建设、电力能源送出、电能替代等方面给予更大力度的支持,为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电力支撑。

胡海舰感谢绵阳市委、市政府对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他说,绵阳是中国科技城和四川第二大经济体,基础条件优越、发展势头强劲,用电需求持续攀升,对电力保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将义不容辞当好电力先行官,精准对接绵阳发展需求,持续加大在绵投入力度,不断深化与绵阳有关方面的交流合作,更好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助力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廖雪梅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