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绵阳信息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新时代学习大讲堂”开讲

2020-10-14 15:08信息来源: 中共绵阳市委绵阳市人民政府网站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日前,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举行“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二期),邀请国防大学教授李兵作《治国理政的新境界——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解读》专题讲座。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代表、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代表、军休干部代表、退役军人党员代表、政风行风监督员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学习。

李兵教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历史地位,并从信念如磐、勇于担当、正风反腐、人民至上等八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参会人员受益匪浅,报以热烈掌声。

据悉,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通过多种学习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理论融入到退役军人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去,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推进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推动绵阳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