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绵阳信息

省政协调研组来绵调研

2020-08-04 09:56信息来源: 中共绵阳市委绵阳市人民政府网站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王正荣率省政协调研组来绵,就“进一步发挥会展经济在服务业中的作用”开展调研。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吴显奎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绵阳国际会展中心和城记会展中心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绵阳会展行业配套硬件设施建设情况、会展龙头企业和专业人才队伍培育情况,并举行座谈会,听取了绵阳会展业发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绵阳及全省会展行业发展提出了完善基础设施、加大政策扶持、提升市场化程度等建议。调研组还开展了政协委员走访困难企业和群众专项活动。

王正荣指出,会展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绵阳高度重视、认真推进会展业的发展,成绩可圈可点,要深刻认识到发展会展业对我省服务业意义重大、助力会展行业复苏的紧迫性以及当前形势下我省会展行业危中有机的态势,坚定信心,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谋新局。省政协调研组要提高认识,强化履职担当,对行业、企业把脉问诊,找准问题,分析问题,深入思考,协商互动,进一步形成前瞻性的调研报告,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对策建议。

调研组还开展了政协委员走访困难企业和群众专项活动。

副市长赵迎春出席座谈会并汇报我市会展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田荣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