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绵阳信息

绵阳2020保险超级碗颁奖典礼举行

2020-07-17 10:42信息来源: 中共绵阳市委绵阳市人民政府网站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6日晚,绵阳2020保险超级碗颁奖典礼在虹苑剧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通过视频致辞。

元方在致辞中对获奖公司、保险精英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绵阳保险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保险作为现代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市场经济的基础性制度,对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近年来,我们坚持把保险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加大支持力度,营造良好环境,保险市场运行良好,保费收入持续攀升,保费规模连续16年稳居全省第2位,有力助推了全市高质量发展。当前,我们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全力建设成渝地区副中心城市,为保险业加快发展开辟了广阔空间。希望各险企乘势而上、开拓进取,充分发挥长期稳健风险管理和保障功能,在科技城建设、产业发展、项目投资、对外开放、社会保障等领域加大服务力度,更好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为促进绵阳经济社会行稳致远贡献更多保险力量。

据了解,绵阳2020保险超级碗活动于5月29日正式启幕,全市43家保险公司以品牌、服务、创新、践行社会责任为标准,参与行业、公司、产品、个人四个大类奖项评比。经过三个月激烈角逐,评选出了消费者信赖的十佳保险公司、成长性潜力十佳保险公司、践行社会责任十佳保险公司、新经营服务十佳保险公司、消费者喜爱的十佳险种、十佳保险销售明星、十佳保险服务明星、绵阳保险行业十佳领军人物。

副市长赵迎春参加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