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绵阳信息

“绵碚”统一战线签署结对共建友好合作协议

2020-06-03 10:12信息来源: 中共绵阳市委绵阳市人民政府网站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2日,绵阳北碚统一战线结对共建友好合作签约仪式暨交流座谈会在绵举行。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经大忠,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萍出席会议。

会上,签署了《“绵碚”统战部结对共建友好合作框架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协调交流、信息共享、人才培养合作机制,深化两地民主党派工作互访互通,支持两地民主党派组织结对建立友好组织,深化党(盟、会、社)务工作交流;深化两地民营经济工作互惠互利,打造“绵碚”民营经济协同创新和产业创新发展走廊,助推两地产业合作;深化党外人士交流培训平台互享互用,探索联合办学,推动师资共享、学员互访、联合办班;深化民族宗教工作互学互鉴,开展学术研讨和交流;深化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互联互动,深化两地在智力交流、平台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合作;深化港澳台侨工作互促互进,实施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共同推进两地对外开放发展战略合作。

会上,“绵碚”工商联(总商会)还签署了《“绵碚”友好工商联(总商会)协议书》,四川大学绵阳校友会、四川大学重庆北碚校友会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