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绵阳信息

绵阳市与东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8-21 11:10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30日,市委书记刘超率队赴沈阳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与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积仁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共识。8月20日,我市与东软集团在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刘超、刘积仁出席仪式并讲话。

刘超在讲话中说,东软集团作为国内第一家软件上市公司,在大型医疗装备研发制造、智慧城市等领域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经验积累,集团战略方向、价值取向与绵阳高度契合,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恰逢其时、大有作为。双方从达成合作共识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仅用了20天,充分体现了双方加强合作的真诚愿望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全面合作迈出了关键一步,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将认真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建立沟通协作机制和工作专班,常态化开展沟通对接,及时研究解决问题,确保合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加快推动合作项目尽快实施,明确“时间表”、划定“路线图”、完善“任务书”,力争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达效;继续深挖合作潜力,在抓好合作协议落实的基础上,积极寻求更多合作契机,争取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更深层次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共同推动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东软集团在绵阳进行战略布局和项目建设,为东软集团在绵阳发展提供更优的服务、营造更好的环境。

刘积仁说,东软集团与绵阳能在短时间内开启全面战略合作,缘于绵阳富集的科技资源、坚实的产业基础、突出的创新能力,更缘于绵阳优越的营商环境、高效的政务服务、实干的干部队伍,这让集团更坚定了在绵阳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期待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把绵阳作为集团产业投资布局重点城市,与绵阳在智慧城市及大健康服务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努力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智慧城市及大健康服务、建立人才开发体系、核医学中心建设、医疗设备生产基地、康养产业发展等五大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副市长廖雪梅,东软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徐洪利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市直有关部门以及部分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来源:绵阳日报(记者 裴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