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西充县政协到青莲镇考察学习“有事来协商”工作

2023-05-12 14:36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10日,西充县政协副主席何朝广一行到青莲镇考察学习“有事来协商”民主议事站建设和运行情况,江油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金华松等陪同考察。


在青莲镇“有事来协商”民主议事站,考察组详细了解了“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听取了青莲镇对邀月村公益性墓地、李白故居社区名贤路消防安全隐患整治、苏溪村产业道路硬化、疫情管控期蔬菜滞销等协商案例介绍,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


考察组对青莲镇委联小组聚焦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有事来协商”促进问题有效解决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表示青莲镇“有事来协商”民主议事站在江油市政协的指导下,在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立足“123+N”工作模式,充分发挥“有事来协商”平台优势,以“小切口”微协商切实解决“大民生”,值得推广和借鉴。

考察组一行还到太白碑林实地考察李白文化,感悟李白文化博大精深的魅力,学习我市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的经验。

(撰稿:马豫芃  审核:邓丽  张超,报送:青莲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