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毛彬参加文史资料进校园活动

2023-03-31 16:12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了更好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作用,3月31日,江油市政协正式启动“文史资料进校园”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毛彬,教科卫体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以及相关学校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市政协向江油职中、江油中学学校师生赠送了《同心奔康》《蜀道寻踪》《书画联展作品集》等文史书籍、画册120本。旨在以“文史资料进校园”活动的方式,充分发挥文史资料教化育人的作用,引导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培养学生以书籍为伴,以读书为乐,以读书为荣,主动阅读、乐于阅读的好习惯。

市政协副主席毛彬表示,本次赠书活动,不仅对广大师生了解家乡变化、厚植文化自信、增强乡土情怀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市政协进一步拓展“书香政协”阵地建设,促进“书香社会”形成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市政协将陆续举办文史资料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图书馆等活动,持续扩大文史资料受众范围,广泛凝聚各界共识、积极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拟稿:张杰 尹红,审稿: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