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唐传凤到雁门镇调研

2023-03-17 10:06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14日,江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传凤到雁门镇调研政协“有事来协商”、“双助”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


首先,唐传凤通过座谈会听取了雁门镇关于“有事来协商”、“双助”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乡镇“有事来协商”议事机制运行情况、社情民意热点、产业发展状况等,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唐传凤一行在雁门镇济时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济时村壮大发展村集体经济项目实施情况。

唐传凤强调,联动推进“有事来协商”和“双助”专项活动是今年政协的重点工作,希望雁门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当地委员联络组以及委员开展工作;要将“有事来协商”工作同社会发展治理有机融合,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现实问题;要强化党建引领,厘清产业发展思路,探索加快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新路子;要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力量,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实现共谋、共建、共享,努力实现美丽乡村建设目标。

(拟稿:曾丹   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