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泸州市政协主席田亚东一行到青莲镇考察“有事来协商”民主议事站建设和运行情况

2023-03-15 08:59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10日,泸州市政协主席田亚东一行18人到青莲镇调研“有事来协商”民主议事站建设和运行情况,绵阳市政协主席李亚莲、江油市政协主席唐传凤、青莲镇党委书记敬儆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前往前往青莲镇“有事来协商”民主议事站调研“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江油市政协常委、青莲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丽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有事来协商”议事站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


考察组听取了邀月村公益性墓地、李白故居社区名贤路消防安全隐患整治、苏溪村产业道路硬化、疫情管控期蔬菜滞销等协商情况。泸州市政协主席田亚东对青莲镇委联小组闻讯而动,通过“有事来协商”平台来协商、讨论如何解决蔬菜因临时管控滞销、日常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的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察组表示青莲镇“有事来协商”民主议事站在江油市政协的指导下、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立足“123+N”工作模式,充分发挥了“有事来协商”平台优势,以“小切口”微协商切实解决“大民生”,为青莲镇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政协贡献,值得推广和借鉴!

随后考察组一行到太白碑林和李白文化博物馆参观考察了李白文化,体味李白文化的博大精深。

撰稿:马豫芃 审核:邓丽 报送:青莲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