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江油市政协举行缕缕书香竞芬芳暨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3-03-07 14:31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3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由江油市政协机关妇委会牵头,组织全体机关女干部、职工及部分家属齐聚一堂,在机关政协书屋举行“书香政协.缕缕书香竞芬芳”暨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读书分享以及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传凤,副主席毛彬、张静参加本次分享活动,共同庆祝妇女节。


分享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市政协常委赵剑宇,用生动细腻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和深度,给大家分享了《愿你成为最好的女子》读书心得;市政协原副主席郭桂萍,用多年沉淀的医学知识和临床经验,配以深入浅出的举例,给大家分享了女性健康知识,整个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养成良好读书习惯,丰富知识,提升素质,增长技能,用学习热情感染带动更多人加入到读书活动中来,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为深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献女性智慧,为奋斗新征程蓄积更大力量。

 

(拟稿:张杰 代晓燕,核稿: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