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两会“代表委员通道”⑨但崇军:坚定不移筑牢法治轨道 推动法治江油平安江油的高质量发展

2023-01-31 16:21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市政协委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但崇军:

今年我们将锚定市委 “四大战略”目标,在三个方面聚焦发力。一聚焦法治化保平安,持续构建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扎实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依法严厉打击“盗抢骗”,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和“钱袋子”。二是聚焦法治化护稳定,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今年将以“信访维稳攻坚年”为抓手,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切实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是聚焦法治化促发展,坚持法治就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今年将深化 “八五”普法和政法领域“放管服” 改革,健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推动法律服务向企业延伸,做好法律援助和社区矫正工作,全力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蒋杰 罗蓉 李红霖 吴鑫垚 曾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