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两会“代表委员通道”②周永国:深练内功,推进江油工业高质量发展

2023-01-31 16:06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市政协委员、四川新为橡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勇国: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各行各业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既是对我们过去的工作的肯定,又对我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深感荣幸,也倍感责任重大。

企业在发展的历程中,我们深知科技创新对企业的长远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我们始终坚持制造和服务双提升,以满足客户为中心、了解客户需求、关注客户痛点、积极解决问题、不断地提升服务质量。

最终赢得客户赢得市场,成功案例有:

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索道橡胶轮衬的成功研发和运用;

现在承担的中海油卡脖子项目的国产化及应用;

为即将开钻的我国首口万米深井的钻探提供高质量、高温、高压、高含硫密封件等。

新为已成为解决石油行业钻采解决方案的最佳品牌。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蒋杰 罗蓉 李红霖 吴鑫垚 曾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