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两会开幕式新闻特写: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共绘发展新篇章

2023-01-30 15:19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30日—2月2日,江油市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江油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江油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参加开幕式的代表和委员们个个都精神饱满,满怀豪情地抵达会场。


下午两点,大会隆重开幕,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整个会场,让会场内格外庄严、雄伟。象征着各族人民大团结的政协会徽悬挂在主席台正中,十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分列两侧,格外醒目。


新时代,新征程,代表和委员们肩负全市人民的希望和重托,共聚一堂,共谋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江油而不懈奋斗。


政协委员朱勇说:“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会议,作为政协委员,我们一定履职好,在实际工作中锐意改革,把各项工作做好。”


政协委员谭义全说:“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新使命,我们将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为推动江油高质量发展,促进各项社会事业迈上新台阶凝聚共识合力。”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罗蓉 吴鑫垚(实习)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