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肩负重托 怀揣使命 江油市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2023-01-30 11:23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30日上午,参加政协第十四届江油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们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满怀参政议政的责任感和荣誉感,陆续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委员们精神饱满、步履稳健,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签到、登记、领取材料,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整个流程快捷简便,秩序井然。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今年政协委员们关注的内容十分广泛,涵盖了经济社会发展的诸多领域。


政协委员赵剑宇带来了一份关于盘活明月岛水街的提案,“希望能够在今后的经济发展中,为我们江油的经济良性发展打造一个亮点。我今后也将更加认真地履行自己的政协委员职责,做一个善议政、有担当、有责任的政协委员,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为我们的江油发展得更好,发挥一个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政协委员彭朝云说:“我这次的提案是鼓励回乡养老,助力乡村振兴。我作为政协委员,以后将会认真履职尽责,为江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也希望这次我们政协委员的提案能够得到认真地研究落实。”



市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大会期间,将带着全市人民的嘱托和期盼,围绕江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江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赵思艳 邹金翰 杨林翰(实习)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