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江油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回访工作

2022-11-17 16:52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了解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进一步促进和提升提案工作质量和水平,11月16日,江油市政协组织提案委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对2022年具有代表性的民生和社会事业相关提案办理情况开展回访,征求提案人的意见建议。


回访组一行先后深入大康镇、永胜镇,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了解市政协委员、光红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总经理查硕宇,市政协委员、花韵咏盛农耕文化体验中心负责人罗崚华,对提案办理的回复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等情况介绍。


针对回访了解情况和问题,市政协将在下步工作中,一是进一步加强提案工作的统筹和协调,严格立案审核把关,规范和完善提案跟踪服务、回访督办工作;二是不断规范提案办理,严格程序,将每一件提案办好办实,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三是持续强化沟通协商、形成合力,推动提案建议落地落实,真正让提案在推进江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作用。

(拟稿:张杰 罗娟   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