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张静主持召开“进一步加强我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2022-11-17 10:31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16日上午,江油市政协副主席张静主持召开“进一步加强我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张静在认真听取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交通局、市住建局、市教体局、市卫健局、市疾控中心和中坝街道办事处、三合镇、二郎庙镇以及三合镇川矿社区、同心社区、中心社区、长南社区、双流村、喻观村的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后。


她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久,中央就出台了新冠疫情防控“20条”措施,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要结合我市10月3日疫情发生情况,认真总结和梳理在疫情防控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

她强调,面对新常态下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各部门各单位必须保持战略定力,科学精准做好新常态下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大灾大疫无大乱;要健全新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指挥体系、预警监测体系等,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一丝不苟、严丝合缝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层工作人员要落实好个人主动报告责任,建立社区(村)返乡人员登记制度,将返乡人员全部纳入社区管理;要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关心关爱,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服务和高质量的心理疏导,确保隔离人员身心健康; 在工作机制上狠抓落实,在解决群众问题上务求实效,全力开创新常态下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局面。

(拟稿:甘泉,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