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金华松副主席带队到平武县开展提升电力保障能力专题调研

2022-11-16 10:14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江油市政协副主席金华松带队到平武县开展提升绵阳电力保障能力专题调研。平武县政协副主席何辉勇和江油、平武两地发改、工信、电力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绵阳市政协委员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平武县古城电站、平武县电力集团公司实地调研电力生产供应等相关情况,并围绕提升电力保障能力、助力建设成渝副中心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力争形成绵阳市政协全会高质量发言积极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


金华松指出,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绵阳市作为中国科技城,经济社会发展必将迎来更大的机遇,这就需要充裕的电力保障。为此,提出了“提升电力保障能力,助推成渝副中心建设”的大会发言选题,并与平武县政协开展跨域协商。

金华松强调,江油市调研组要将选题相关情况摸得更清、问题找得更准、举措提得更实,力争完成一篇高质量的大会发言材料。平武、江油作为友邻、友好地区,要常态化搭建跨区域协商平台,助力两地在生态环境保护、民族融合交流、旅游发展等方面开展广泛的沟通交流,助力两地经济和社会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拟稿:王鑫  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