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张静副主席带队到三台县考察学习足球事业发展情况

2022-11-10 16:49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10日,江油市政协副主席张静带领部分绵阳市政协委员、江油市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市教体局等单位负责人到三台县考察学习足球事业发展情况。三台县政协副主席赵静等陪同考察。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听取三台县相关单位的情况介绍、意见建议等,为拟提交绵阳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集体提案《推广江油女足模式发展绵阳足球事业的建议》的撰写积累素材,确保切中主题,言之有物、言之有理。


据了解,三台县作为四川省体育运动委员会唯一命名的“足球之乡”,足球文化底蕴深厚,平均每万人拥有1.8个足球场,足球人口超过10万人。2021年更是入选国家体育总局公布的“首批全国县域足球典型”名单。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三台县全民健身中心、县体育场、七一小学、三台中学等地,从组织架构、工作任务、要素保障及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学习,详细了解校园足球推进、户外设施建设以及校园足球文化建设等情况。


考察组表示,下一步,将根据三台县、江油市等地在足球事业发展方面的实际情况,分析存在的短板,研究解决问题措施,及时形成一份高质量、有深度、有措施的集体提案,为进一步推动绵阳足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足球后备人才的培养贡献政协力量。

(拟稿:张杰  甘泉   审核:罗维  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