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张静副主席到教体局督导我市学前教育健康发展重点提案工作

2022-09-21 15:21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0日下午,江油市政协副主席张静深入市教体局对学前教育健康发展重点提案工作进行督导。在认真听取主办单位教体局及协办单位人社局、发改局、财政局关于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后,她指出,各单位对学前教育健康发展重点提案高度重视,做到了有专题研究、有分类梳理、有责任清单、有落实人员;并积极和提案委员沟通,征求意见,力求做到让委员满意,办理及时,解决问题;希望各单位要主动作为,通过提案办理,促使有价值涉及民生的重点建议提案转化为促进民主、科学决策,改进工作的动力。此外,张静还听取了江油一中、华丰初中、长城实验初中、中原爱心学校、太平镇学校、汇丰路小学、文化街小学、东方红幼儿园关于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加强疫情防控不松紧、强化校园安全防范、持续发力做好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

 (拟稿:甘泉,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