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唐传凤带队开展八一慰问

2022-07-29 16:44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9日,江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传凤带队慰问军队离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黄丽琴,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参加。

走进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慰问组送上节日慰问品,并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慰问组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和有功之臣,在国家革命和建设事业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叮嘱相关单位要用心用情照顾好各位老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随后,慰问组来到中坝街道先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荣立“三等功”的退役军人郑盛强,详细询问他的家庭及工作情况,并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同时,慰问组还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将拥军优属工作做实做细,让退役军人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拟稿:赵思艳 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