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张静到三合镇庆兴社区开展工作督导

2022-07-26 15:04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6日,江油市政协副主席张静带领相关人员到三合镇庆兴社区,对文明城市复检、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张静一行深入社区居民小区、农贸市场等实地查看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解社区对当前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及落实情况。

张静强调,当前正是防汛减灾关键时期,又面临文明城市复检、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社区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团结一心,理清思路,找准工作切入口,发动群众力量,完成好各项工作;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切实将薄弱环节整改落实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注重解决好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将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增强群众对文明城市复检、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支持力度;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战在一线、冲锋在前,落实汛期值守巡逻,密切注意极端天气引发城市内涝等问题,加强同行业监管部门的联系,做好居民日常用气用电安全检查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既对重点整治问题紧盯不放松,防止反弹,又要加强沟通,增进信任,抓好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拟稿:代晓燕   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