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黄丽琴、张静调研走访委员企业

2022-07-22 16:37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8日,江油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黄丽琴和江油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江油基层委员会主委张静带队调研走访委员企业,助企纾困,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调研走访组一行先后来到委员企业太白酒业和白龙宫旅游开发项目,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江油市政协常委、民建江油基层委员会会员、江油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朱勇就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调研走访组一行对委员企业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解决劳动就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委员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拟稿:民建江油基层委员会 刘金燕,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