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唐传凤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7-21 09:09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0日,江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传凤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坝街道、相关部门及社区负责人参加。

唐传凤一行先后来到中坝街道金轮社区、太白社区进行座谈和实地检查指导,听取了中坝街道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体情况的报告,详细了解了金轮社区、太白社区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体参会人员围绕环境整治、人员调度、资金保障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唐传凤强调,今年是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对标对表,全面梳理工作重点、难点,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复核筹备整体工作;要注重细节,明确时序,有序巩固提升各项基础性工作;要瞄准问题和短板,立行立改,分轻重缓急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大宣传,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文明城市创建良好氛围;要加强沟通协调,各联建单位及时对接社区,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持续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

(拟稿:曾丹   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