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唐传凤到彰明镇检查督导防汛减灾工作

2022-07-19 15:13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8日,江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传凤到彰明镇检查督导防汛减灾工作,镇党委书记陈潇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召平,镇应急、防汛分管领导陪同。

唐传凤一行在彰明镇会议室开展座谈,了解彰明镇防汛减灾工作情况。随后,唐传凤一行到彰明镇值班室、应急物资储备站、龙洞河入江口、福田渡改桥等地实地检查防汛备汛工作落实情况。

唐传凤指出,防汛减灾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目前的头等大事。镇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起防汛减灾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确保安全度汛。

唐传凤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完善“镇村组户”四级联防机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紧盯雨情、水情等变化,加强会商研判,及时监测预警信息,畅通信息渠道,确保防汛工作有效开展。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认清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坚持每天一巡查、每天一总结;要压实责任、强化监管,确保在册隐患点做到专人值守、防范到位。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始终保持“为群众服好务”的态度,做好“安全屋”建设准备工作,耐心、细心、贴心做好确需转移群众工作,切实构筑起汛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线。

(拟稿:杨宸  审稿:张宸  报送:彰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