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江油市政协开展“进企访难 助企纾困 ”主题座谈

2022-07-19 11:08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6日,江油市政协第二委员(界别)活动小组走进委员企业,开展“进企访难,助纾困 ”为主题座谈会,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宣传政策、凝聚共识、助推企业发展。江油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金华松参加座谈。


在如意家私商场,委员小组成员与委员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实地察看和交流座谈,询问企业在人才引进、产业发展、品牌建设等方面的现实需求,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向各企业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职工安全生产、及《劳动合同法》等各类知识,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会议指出,经济界政协委员小组要以企业的需求为导向,以企业的视角看问题,对全市企业发展状况要有更加精准的了解和把握,这也对如何更好地参政议政有新的启发。委员小组要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诉求和意愿,形成问题清单,共同研究措施办法,做到“一企一清单”“一企一对策”。

金华松指出,要进一步与企业建立工作联系,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企业发展。希望企业政协委员充分发挥带头示范和桥梁纽带作用,在政协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主动为江油工业强市献计出力,为助推江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如意家私商场经理 赵彬 :

“今天市政协走进我们企业,进企访难、助企纾困,了解了我们企业的难题,为我们的经营开出了良方,指明了发展的方向,我认为非常及时也非常有意义。我们也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为我们江油经济发展贡献我们企业的责任和力量。”

政协委员 张琴  :

”政协进企业活动为我们委员企业提振了发展信心,我们也将用好用足各级助企纾困政策,千方百计的生产,拓市场、抓创新、保增长,以服务全市高层发展贡献我们企业自身的力量。“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曾燏(实习)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