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金华松到方水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19 11:07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3日上午,江油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金华松到方水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方水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场镇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华松副主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江油及方水实际,对重要指示精神和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锚定目标克难奋进。

金华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党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职工例会等,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贯彻精神落到实处。要创新宣传方法,深入田间地头、百姓家中宣传,做到既生动活泼、又扎实有效,广泛凝聚共识。要狠抓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实际成效,推动方水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拟稿:史命 王鑫,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