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江油市政协机关开展“以购代帮”助农增收活动

2022-07-18 16:34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8日,江油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到含增镇长春村“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示范点开展“以购代帮”农产品促销赶集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农增收。

一大早,含增镇长春村的村民们便纷纷带上自家的土鸡、土鸭、鸡蛋、蔬菜等农副产品前往村委会进行集中摆摊,由前来赶集的机关干部挑选购买。本着公平、自愿、诚实、信用的市场原则,村民们的1000余枚土鸡蛋、800余枚土鸭蛋、240余斤长春“礼”水果、30余只肉鸭、20余只肉鹅、70余只土鸡,以及150余斤茄子、番茄、辣椒等当季蔬菜和农特产品……被机关干部们一“抢”而空,当日为脱贫户实现销售收入近万元,村民个个喜笑颜开,现场一派热闹景象。

“我今天带来的三只鹅、四只鸡、三只鸭子被抢购一空,不仅卖得快,价格也卖得好,卖了1600多元,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帮扶,这些农副产品有了销路,我们要更好地搞好乡村振兴,发展经济。”含增镇长春村脱贫户安金双说到。

在长春村村委会“以购代帮”现场,第一书记母东林介绍到,“我们在开展‘双助’活动中实施‘以购代帮’活动,有效解决了农产品销售难问题,让脱贫户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了政协机关干部的真情帮扶!”

(拟稿:李博 杨萧,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