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唐传凤到厚坝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调研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2022-07-05 11:14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日,在建党101周年之际,江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传凤到厚坝镇白塔社区、万寿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在生活困难党员徐明星、罗定忠家中,唐传凤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嘱咐镇村(社区)干部要多走访、多了解、多关心困难党员,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生活困难党员的心坎上,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爱。

随后,唐传凤来到万寿村四组山洪点,详细了解预报预警、防汛抢险、物资储备、应急值守等情况,实地指导了防汛和防地质灾害工作。

唐传凤强调,镇、村各级要始终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加强常态化应急演练,及时畅通信息,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以防为主,统筹各方面资源,提前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全面提升防汛物资储备和抢险救灾能力;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制度,进一步优化细化防抢撤方案,科学处置突发险情,不断提升防灾抗灾和应急处置能力。

(拟稿:李蛟  曾丹   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