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江油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2-07-01 09:50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28日,江油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传凤,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金华松,市政协副主席张静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省以下财政体制改革工作的指导意见》《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成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指示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指向明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为做好江油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王晓晖书记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目标明确,务实创新,重点突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笃信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会议强调,今年上半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江油市政协在思想政治引领、协商监督、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下半年,要继续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在前、干在先,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为江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拟稿:隆婷婷  王鑫    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