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唐传凤赴江油在外人才联谊会成都联络处调研

2022-05-19 09:51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14日至15日,江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传凤带队到江油在外人才联谊会成都联络处调研,与在外人才叙乡情、谈发展,江油在外人才联谊会成都联络处主任刘典华、江油市政协副主席龙合等陪同参加座谈、实地考察。

在成都在外人才联络处各位乡友的陪同下,唐传凤一行人在散花楼参观了乡友张勤涛与著名书法家李教文、舒炯的“铿锵三人行”书法联展。

在成都联络处驻地川味中国·寻香馆,唐传凤一行与来自四川朝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巩朝阳、四川建翔贸易公司董事长吕祥勇、四川赛能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瞿世荣、成都天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大瀼、四川君安康健康养老产业集团董事长许鸿斌等十余名在外人才进行座谈,共话家乡发展、畅叙乡情友情。成都联络处主任刘典华、秘书长张勤涛汇报了联络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江油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陈文向在外人才介绍了家乡的投资环境和政策,对成都乡友多年来为江油的发展,特别是招商引资所做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谢意,诚挚邀请广大在外人才回乡考察创业,积极宣传推介江油,努力为江油发展贡献力量。

唐传凤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广大在外人才凭借聪明智慧,干出的不凡业绩表示祝贺,对联络处近几年的工作成绩和大家成功不忘故土、倾情牵挂家乡,积极为江油发展献计出力表示衷心地感谢。她指出,在外人才联谊作为政协的好传统,我们将秉承感恩之心,将这项工作延续好,把联络处的作用发挥好,共同努力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她希望广大在外人才要努力干好自己的事业,在疫情下获得新的发展,要情系家乡,更多关注江油发展,推介和宣传好家乡,不断提升江油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家乡争创全国百强县作出新的贡献。

唐传凤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四川朝阳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赛能家居有限公司等在外人才企业,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希望在外人才企业继续秉承创新理念,努力拼搏,为四川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拟稿:霞朝军,审核:张超)